close
DAY4 天氣冷真好睡 說好10點起來結果我們這群死豬睡死到中午

然後跑去古拉爵吃4人套餐 建彰娘砲我只能說對不起你 每次來台北都害你繞路

明明是往北走我會指往南走 哈哈哈!飽餐一頓後還去買大嫂最愛吃的千層塔

然後這位娘砲就跟我們道別了 接著跟阿興小必曲跑去台北車站約了齡儀去五分埔瘋狂搶購

真妙!上次看到她時還跟阿興這小必曲在一起 結果現在變成最熟悉的好朋友

殺到五分埔後 居然沒有一件衣服讓這兩位敗家天王天后有搶購的慾望

手只提著清心換下一攤東區 結果東區也沒有買到東西 嗯 很難伺候的兩位

然後齡儀帶我們去吃港式鴨肉店 很道地 又讓我發現一家好店

吃完後再GO師大夜市 阿興小必曲終於在這裡找到他的"衣"歸

敗了件素面T 跟帽T(OH~我也想買帽T,但那該死的消費券卻還沒下來)

逛了很久 但我們的互動少的用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只有買衣服時會問意見

害的我也不知道該說啥 好幾次場面冷的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

damned!不過齡儀也好心的分享幾個好吃的餐廳 簡直比我還像台北人

然後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隔天也逛不過一樣是師大夜市 就不提了 阿興小必取這天又敗了幾件衣服

收穫很多 最後離別時按慣例來個十八相送 不過阿興小必曲對我說要想我時

我將了他一軍說不會 我只會想齡儀 哈!見色忘友?阿興也是必曲阿XD

然後隔天阿興小必曲就跟著齡儀搭高鐵回高雄了



THE END


後記:媽的這幾天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我腿都快斷了 還要被齡儀恥笑我怎麼比踩高跟鞋的女生還沒用

靠 我也不想吶 從跨年晚會站在那HIGH一整晚起我就註定要鐵腿了!!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小必曲跟死娘砲 下次有空再來光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