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就放四天假 有沒有這麼爽

DAY1 12月31號晚上先是去the dinner找鐘隆勝吃美式早餐 但這家店還真他媽的難找

害我騎車繞了好幾圈才找到 還好東西還蠻好吃的 不過吃這餐一下就噴4百塊是怎樣

吃完 馬上直奔市政府前看跨年晚會 等著倒數101來放煙火

放完煙火看完演唱會也沒閒著 馬上就到威秀去看澳大利亞 因為我是現場買票 要看的人一狗票

結果電源跟我說剩最後一張 是第一排最右邊的座位 幹!看的我脖子都快落枕了

而且電影開始撥放後 後面根本還有一堆空位 馬的騙人的死店員當我眼睛瞎了是吧

還好我機伶 馬上找到中間空位就坐 只是這部片也太長了 3個小時大長片

前面跨年晚會我就站了4個多小時 結果這3小時我是邊看邊打瞌睡然後又起來看 真是夠了

DAY2 1月1號 睡死到下午 晃阿晃的等待晚上建彰他們上來台北

果然夠朋友 有約的幾乎都有來(阿興你這必曲半夜才來台北還要我爬起來開車去接你..冷死了!)

只有愛賭氣的阿隆沒上來 我想是他又怕被嗆敢不敢再來個一天環島吧!

(阿隆有種你就給我上來台北阿~嗆你不敢啦!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