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彰跟大嫂晚上到台北後就直接殺到士林夜市 很好 他殺的人還是很多

哪裡不景氣了我看不出來 逛阿逛的已經是半夜將近1點了

本來在夜市路口要排隊買每次到這裡必買的豪大雞排

結果建彰這死娘砲說前面臨時夜市那裡面也有等等經過再買啦

結果我也真他媽好傻好天真的接受了他的鬼提議

結果咧 這死娘砲給我跑去看球帽還給我婆婆媽媽機機歪歪

挑快1個小時才買了被大嫂靠杯一頂要一千五的帽子

結果咧 結果咧 到那邊時豪大雞排早關了 挖操你媽的雞排咧

不管咧 我一定要吃到 結果叫建彰開車準備折返路口那家買

好死不死 天殺的只收逼逼悠遊卡的停車場 我們居然出不去

幹!全車只有我有唯一的一張悠遊卡餘額不足 捷運站也都關了不給加值

結果還走了一大段路去便利商店儲值 還一次只能儲值5百 挖咧 我現在都騎車咧 哪需要花5百儲值

還好建彰這死娘砲還算有點良心 知道我沒買到雞排隊我過意不去 自己掏腰包儲值

接著趕回命案...不是 是賣雞排現場 按! 店剛收完 媽個逼咧 害我只能折衷買隔壁家"大"雞排回家吃(但肉超少!一定是影養不良的雞)

DAY3 清晨冷的要死本來想賴床繼續睡讓阿興這個必曲露宿街頭的我 還是夠義氣的爬起來去接他

接著就是睡翻到早上十點多 接著就是我們今日一天的旅遊行程

先開車去金山老街逛 接著去野柳看女王峰 結果啥都沒看到還爬了好高的一坐小山就閃了

到了晚上還殺去淡水老街然後再去漁人碼頭聽阿興感概都沒有帶女人去那裡晃過

然後建彰這個色胚可能逛完燈光好氣氛佳的漁人碼頭後就丟下我跟阿興自個去泡鴛鴦溫泉咧

接著因為阿興昨晚沒逛到士林夜市 我又很好心的陪了他去 然後阿偉下班也一起過來

再來逛得差不多後 建彰泡完鴛鴦浴打來說要過來接我們回去 就這樣 一天又度過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