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參加周小薇的生日Party

本來想說把禮物送給壽星後就想閃的

不過立刻被周小培給制止

所以我留下來了

只是在狹小的ktv室都是些不認識的朋友 心裡亂尷尬的

我唯一認識的壽星妹跟她最愛的姐姐也忙著招呼朋友

害我也不知道該找誰說話

只好一直猛盯著螢幕看

不過既然都來了 還是替壽星祝賀一下

重頭戲來啦

12點一到 賴雅妍....oh~不! 是怡帆(應該沒打錯吧)

帶著生日蛋糕入場啦!

然後就是唱歌許願

壽星人真好 替大家許了最實際的願望 賺大錢&沒有男女朋友的人都能交到男女朋友(哈哈~真的很實際)

然後就吃著超好吃的奶烙巧克力蛋糕(可惡 我忘記問賴雅妍這蛋糕哪買的)

接著就是壽星接收禮物時間 本來還想說不知道我送的這東西適不適合周小薇

萬一她不喜歡 我應該會被巴吧(好啦~我知道這誇張了點)

還好她跟我說這禮物她很喜歡,還說我真會挑(終於擺脫以前跟阿興去批飾品想網拍結果回去被班上女同學嫌棄的噩夢啦!)

then

唱歌喝酒的時間到啦!

除了壽星很熱情的跟來慶祝她生日的朋友擁抱拍照外

大家也聊開了

後來我也跟賴雅妍聊了一下 其實她人還不錯

沒有像照片那樣感覺不是很好親近

是個nice的大姐姐(我這樣說會不會被打?)

總之 這場慶生活動就在大家的歌聲中結束了

唱完後有人提議要去吃排骨湯

然後就跟著去啦

然後十幾個人就擠在小小的攤位每人邊吃著排骨湯邊聊八卦&互爆糗事下(突然想念起以前跟同學唱到早上6點去吃勝利早餐的時候)

圓滿的結束

最後 還在在這裡對 2月22號滿22歲的周小薇 說聲

Happy Birthday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