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感情說簡單可以很簡單

說複雜呢 也蠻複雜的 (廢話?)

雖然本人在這方面的經驗趨近於0

但從身邊朋友的親身體驗

也讓我學到不少經驗

其實我以前真的很少試圖去瞭解別人對愛情的看法或是對方交往時所面臨的各種問題

因為我總認為那是對方的隱私 除非他願意跟我討論

否則我是不會去觸碰這類話題的

不過隨著年紀增長 想法也跟著改變

其實也不過就是生活中常發生的事情(雖然很少發生在我身上)

有爭吵 有甜蜜 有開心 有難過

酸甜苦辣通通有

不過 妙就妙在

天天吵架但還天天膩在一起

嫌對方一無是處 下一秒卻跟對方甜言蜜語剛剛說的話好像是鬼打牆才脫口而出的

身為旁觀者的我

有時候認為這是很好笑的事情

而且為什麼不能好好溝通把問題解決?

但是 我錯了

人類這種生物永遠是感性大於理性

說都說得很好聽很公平公正公開

都知道該怎麼做 怎麼去解決

但真正在面對問題時

想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們常說討厭表裡不一的人

其實是自打嘴巴但我們都不自知

因為我們只會理性思考 往往沒辦法理性處理

所以

愛情就像場球賽

運氣好時來個全壘打

愛情事業兩得意 互許終身 白頭偕老

運氣背時老是三振出局 change換下一位 (你/妳沒猜錯就是換新對象)

男女朋友就像投打者

你丟我打 老是互相猜忌想丟什麼球路我該怎麼打

愛情兩好三壞

誰輸誰贏

會不會大翻盤突然來個逆轉勝

誰也說不準

然後

最累的 其實是這些

在場上加油打氣

互看對方球隊不順眼

身為支持投手或打擊者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