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天連續假期 其實也沒有特別規劃要去哪

5月1號 這天 想說裡拜天要去淡金公路吃邊界驛站的牛蟹堡

這一趟 讓我意外發現了許多沒見過的景物

淺水灣 應該是我第一次去吧

此時是下午4點多 看著夕陽 聽著海浪的聲音

頓時感覺好平靜

前些日子的煩惱在那一刻起已經煙消雲散

人生不就是這麼簡單嗎

這樣短暫的美好時光就足夠了

然後我接受了噗友的建議

一路殺到石門吃了好吃的劉家肉粽

然後 返家 一個人的小旅行 滿足



5月2號這天下午 我接受了之前同事的邀約

去了大稻埕參加單車行

本來想說只是單純的騎車

但我同事還真不是省油的燈

設計了許多美食以及富有歷史意義的謎題等著我們去闖關

可以說是知性之旅吧

雖然時間短暫 但是騎單車遊穿梭在街巷內可以發現到平常發現不到的人文景觀

也許是因為單車的漫遊 讓我又重新的認識了台北這個地方

重新的認識了這個平常腳步飛快的城市



這2天的短暫出遊

讓我心情開闊許多

雖然問題依然存在

但我的心

已經平靜許多

已經可以重新的去面對


我可以


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