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脫


詞:小林海斗 曲:張正宗 演唱:黃義達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m/1016082

尋找自我 踏碎宇宙 結果看透

有另一個我

與身邊惡魔在搏鬥

追逐自由 哪怕盡頭 海市蜃樓

我不會放手

再次掙脫心魔

如果緊緊 摀住耳朵

是否能夠逃脫無畏的爭脫

遙望著天空海闊

雲朵嘲笑我 如此的笨拙

逃開你心中的惡魔

揭下內心的醜陋

一個人在風中顫抖我也不會低頭

放開你心中的枷鎖

收拾回憶往前走

別讓夢再蹉跎再錯過

陪在你左右



追逐自由 哪怕盡頭 海市蜃樓

我不會放手

再次掙脫心魔

如果緊緊 摀住耳朵

是否能夠逃脫無畏的爭脫

遙望著天空海闊

雲朵嘲笑我 如此的笨拙

逃開你心中的惡魔

揭下內心的醜陋

一個人在風中顫抖我也不會低頭

放開你心中的枷鎖

收拾回憶往前走

別讓夢再蹉跎再錯過

陪在你左右



逃開你心中的惡魔

揭下內心的醜陋

一個人在風中顫抖我也不會低頭

放開你心中的枷鎖

收拾回憶往前走

別讓夢再蹉跎再錯過

陪在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