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份

讓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緣份

讓我們相隔12年後 又相聚在一起

緣份

將我們各自擁有的世界連結在一起



這陣子 我重新認識許多老朋友

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先聊聊老朋友

12年沒見的國小同學們

就這樣 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眼前

有的亭亭玉立

有的美麗動人

有的還在保衛國家

有的 已經是2個孩子的爹了

12年前的他 不也是個小朋友嗎?

奇妙的是 已經在各自不同的生活圈生活著的同學們

12年後的相聚 居然沒有太大的隔閡

大家聊起以前的往事 還是一樣的開心

回想12年前的畢業典禮 雖然已經很模糊

但我依然記得 典禮結束後在班上 女生哭成一片的模樣

原來 同班2年的情感已經讓我們彼此變得深厚

即使大家離開比相處多了六倍的時間

那2年的情感依然存在於我們的心中

12年後 我們 終於又相聚在一起 這是多麼讓人開心的事情呀!



聊聊新朋友吧

其實新朋友是從plurk認識的

這是一個社群網站

一開始只是聽到"噗浪"這兩個字 很好奇 所以用了搜尋查一下網址就註冊了

剛開始 也沒什麼朋友 於是隨機找了幾位噗浪客加入朋友

然後開始發噗聊天 聊著聊著 不知不覺得就有越來越多朋友跟我們一起

大家也各自在不同的領域生活著 很不可思議

這跟以前高中時迷的網路聊天室不同

大家樂於分享自己生活上 工作上 情感上的各種問題

讓我學到了許多 增廣了許多見聞

也在因緣際會下 讓我見到一些在這裡的朋友

認識新朋友是一件既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事情

尤其又是在完全沒有交集的兩條平行線上

但我們憑著對人的一點點小信任

讓兩條平行線交集在一起了

Impossible is Nothing

Right?



我重新的 打開了我的世界 與人分享

我的天地

我的世界

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你們願意 接受我的全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