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月初通知我去面試到進這家公司工作也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

 

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挑戰在等著我

 

也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我必須要提早上戰場面對各種不同的客戶

 

在這之前我必須要接受的就是必須學習一堆新事物

 

一直往我腦袋塞

 

也許是腦袋生鏽了

 

剛進入公司的學習狀況一直不是很好

 

時間飛快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很多事情還是一知半解

 

讓我有點焦慮

 

而且從進公司後 事情沒少過

 

忙完 也差不多下班了

 

而且 從這禮拜開始 我就得親自面對客戶

 

這又是另一個新的挑戰

 

希望我能Hold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