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的暑假

我一個人前往古色古香的台南唸書

那時人生地不熟的

唯一的感想就是台南真他媽的熱 還有看著班上一堆不熟悉的臉孔

慢慢的先認識也住台北的阿偉 上bbs找書認識班上女同學小默 然後是同寢室的同學

接著透過阿偉認識阿興 然後是小冠 阿隆 建彰 傑尼 珮珮 岱倫 靜宜 老姊 小佩

然後是班上第一次 唱歌 班聚 一起去嘉義看國慶煙火 打保齡球兼10元點歌

接下來是在台南生活最大的樂趣 逛街 夜市 玩阿給 中午在南台街討論半天還不知道吃什麼好最後還是去吃小楊炒飯

懷念十方茶聖的阿華田跟十方妹(不知道最近過的好嗎? XD) 以及南台街各項美食

還有數不完的錢櫃夜唱到早上去勝利早餐吃早餐 三A二式喝下午茶

整班上壽星老是都用同一招的後籃球場砸麵粉大會

系盃籃球替班上籃球比賽加油打氣 比完一起去俗俗的賣火烤兩吃

無數次的高雄行 去走馬賴為了節省一小時車程偷騎上快速道路的驚險

因為情人節單身趴第一次去夜店 還有在聖誕趴去talk bar喝到爛醉還3貼慢慢騎回宿舍

接著吵了好久才成行的墾丁跨年 and 最後一學期的廬山之旅 下著雨的綠島台東+墾丁的畢旅

學期快結束時的保齡球大賽 還有傑尼要回花蓮大家哭的死去活來的最後一唱

然後因為延畢繼續留在台南 最後珮珮要去大陸工作到高雄替她送行.....


2004年到2006年 我用我剛唸南台時買的第一台數位相機記錄了這一切

這些白痴 搞笑 無聊 可愛的照片都存放在我的電腦裡 沒事就把它打開來看一看 笑一笑

我很高興因為我愛幫同學拍照而記錄著這一切

今後我還可以透過這些照片 不管是十年後 二十年後

還是以後結婚生子後 老年時一起在辦同學會一起看這些照片來回憶

那時的 歡笑 愉快 生氣 淚水

這些回憶將伴隨著我的人生繼續前進

不管未來如何 我都會記得這些純真的學生時代

那些 屬於我們 光陰的故事

DSC0143815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