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才發現

自己長久以來一直存在的問題

用心

從來我就沒有正視過這個問題

一直認為自己可以安然的度過這一生

儘管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從沒想過自己可以為自己 為別人去創造什麼 去改變什麼

心裡的那扇窗總是偽裝著

也許在別人面前的嘻笑 只是一附面具罷了

也許說話帶刺 只是想掩飾自己的不安罷了

因為看見別人對生命的熱情 對朋友的關懷 只會讓我覺得自己更加的渺小

我想不願意去面對人 就是這個原因

原來不是不適合做保險業務員

而是我從來沒有用心去體會 去感受

關心周圍的人的那顆心

和幫助別人以及自我成長的那一份喜悅

心是冷的

做什麼都只會無力 因為只是盲從的胡亂飛舞著翅膀

沒有熱情

再怎麼樣有意義的事情 都只會讓我的心靈更加空洞


沈思.....

再這樣下去

『跟死人沒兩樣』






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