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我

作詞:士人

陪我陪我 我要你陪著我

陪我陪我 我要你看著我

不許你敷衍我

不許你冷落我

不怕思念太遠 只要你還想我

不怕愛情太久 只要你還愛我

陪我陪我 我要你陪著我騎單車

陪我陪我 我要你陪著我看星空

不許你敷衍我

不許你冷落我

我只想要你說愛我

我只想要你陪我到永久




這是我晚上騎著單車去河濱公園走走時
看到坐在椅子邊一對對情侶
所想到的
"陪我"
代表著希望可以跟著戀人
一起呼吸著清新的空氣
在寧靜的夜晚
薄弱的燈光下
肩並著肩
一起散步 一起聊天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