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颱風天 讓我幾乎一整天都待在家裡當宅男
早上起床買完早餐看的第一部電影就是長毛狗!?
反正就是描述一個家庭的先生捲入一個事件導致它變成了狗
然後想當然爾就是接下來一連串搶救同伴 救回自己 打擊壞人的劇情
再來個HAPPY ENDING全家人又幸福的在一起
接下來就無聊一直轉綜藝節目
真是怎麼看都不膩
再來帶維妮出來遛達遛達
混到下午嗑了一碗一踱贊
然後繼續無所事事轉著電視台
本來想把周小培借我的電影消化掉的
沒想到看沒幾分鍾就想睡了XD
然後繼續摸到晚上 出去7-11買了御便當回來吃
有趣的是我出門時還發現巷子還真的有2~3戶在烤肉欸
真是佩服你們的勇氣 風大烤起來比較順嗎
便當買回來後 又看了快被播爛的不能說的祕密 雖然還是覺得很好看啦!
接著PM9點 有播一部功夫棒球
超唬爛的這部 也很爆笑
不過我也很佩服這主角總是把逆境當成轉機
認為這就是邁向成功的開始
嗯嗯 不錯的勵志片
看完也差不多11點多了 再繼續看綜藝節目(沒錯 我超愛看電視的)
然後再把維妮帶出去遛達一下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這就是宅男的一天行程



沒錯 這是一篇很沒營養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