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多年了
不知道妳最近好嗎?
很多話一直放在心裡沒能說出口
當時是這樣
現在我希望可以坦然的面對它 坦然的面對妳
即使我們已經斷了音訊

直到現在 我還是忘不了
妳的可愛
妳的天真
妳的笑容
都深深的吸引著我
當時的我以為這樣的時空可以靜止
我一直這麼認為
直到後來 事情都變了樣
讓我從高峰狠狠的跌入山谷

我難過 難過著為什麼會是這樣的結局
我憤怒 憤怒著自己為什麼這麼懦弱
我埋怨 埋怨我為什麼不肯坦然的去面對妳
我遺憾 遺憾著還是沒能在畢業的最後一天
面帶微笑的跟妳說一聲謝謝

我沒有怪任何人
因為是我在自做多情
是我太自以為是
是我自己不願誠實的面對自己和面對妳

有些話我一直想告訴妳 但總是認為我找不到理由說出口
時光飛逝 我想這些理由也不再是理由了

現在 我想告訴妳

謝謝妳 讓我期待著每一天上課的日子
謝謝妳 讓我期待著能每天看到妳
謝謝妳 讓我期待每次下課都能陪妳一起回去
謝謝妳 帶給我許多甜蜜回憶














謝謝妳 宜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