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許久沒見的同學聚餐
心理其實沒有太多興奮
反而覺得這一切的一切都好熟悉
好像會發生是很自然的事情
大家都沒什麼變
依然有我不習慣的言語
我無法理解這樣的口氣意味著什麼?
不過也有有趣的人類
總是輕鬆自然不改幽默的談話方式
很好 我欣賞

咖哩套餐 還不錯吃 連我的襯衫都想沾點光
看來 要花點心思把這些光給去除掉

時間很快 大家又再一次各奔東西了
回家的回家 剩下的組合又再次出現在"人爆多"夜市
心得還是不變:
女人衣服的學問還真多
髮型 彩妝 飾品 服飾 配件 鞋類 風格 特色 整體造型
我還是一樣霧煞煞
雖然比起上次 有進步點了...
算啦~我的意見拿來參考參考就好
要不然來幾本少女雜誌給我看看好了
看能不能看出點端倪
順便探索一下妳們的思維模式
廢話這麼多 這趟下來 大家還是有收穫
就是都有敗到想買的東西....(完)

提外話:我發現背GUCCI的人類在"人爆多"夜市還真不少
幹麻?夜市裡面有設專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