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珮珮從大陸回來了
時間過的真快 半年前才幫她辦了一場歡送會
半年 嗯 時間真的不等人
這一次的聚餐 遺忘許久的感覺又回來了
雖然話題變了 大家都在討論現在工作的事
唯一不變的 是這些人的Style...
搞笑的還是很搞笑
孩子氣的還是孩子氣
黑的人還是一樣黑.....(噓!!)
裝嚴肅但還是製造許多笑點的人也是一樣
還有可愛且人又超好的珮珮也是一點都沒變
耍冷的.....!?嗯......我有收斂一點了啦!!
真是一群讓人哭笑不得的傢伙!!
但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美麗時光過了之後

就是夢靨的開始.....XD
吃飽過後 肚子真的很撐 告別了要回去的人後
我們跑去夜市 想說晃一下 順便讓自己的胃可以好過點
誰知道 接下來是我夢靨....囧rz
說要買高跟鞋 "哇 這雙粉紅色的好好看" "這雙銀色的也不錯耶,很有奢華的感覺"
也許是穿起來的感覺沒有很好吧 又開始逛其他攤位
接著逛到賣飾品的攤位 哇~好好看哦!!又是一陣驚奇聲!!
嗯...很想買 不過後面還有很多家還沒逛 先看看再說好了
於是又繼續逛 連續逛了幾家賣飾品的攤
"妳戴這個很像貴婦!!" "妳戴這個還蠻有個性的!!"
"妳戴這個還不錯欸!!" "欸~我覺得這個也很適合妳耶!!"
批哩趴啦~批哩趴啦~批哩趴啦~批哩趴啦.....
(好啦~我承認我也有被一個圓環飾品給吸引到)
接下來更厲害了 逛到一間賣包包 & 衣服這家 這2個人就像是鞋子被口香糖黏住一樣
久久不肯離去.....
好吧~我認了....= =
就當作是以後陪女友逛街的實習好了....
這群可怕的女人...敗家的時候妳們的眼睛整個就是閃閃發光阿!!
結論就是 驚奇聲不斷的女人 在掙扎許久後 各敗了一件衣服
但又覺得沒買到高跟鞋覺得很可惜的回家了......Orz

P.S 陪女人逛街挑東西真是一門學問阿!!看來我要抽點時間來看女裝雜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