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帶著輕鬆的心情去剪了頭髮
本來只是想把厚重的頭髮剪一剪就好了
但 我耳根子實在太軟啦!!髮型師說怎樣我就照做了= ="
她說想幫我弄個髮型 而且還要燙頭髮
什麼!?燙頭髮 挖靠 真的假的?
雖然我之前就有燙頭髮的念頭
但造型師翻雜誌給我看的這種燙髮造型
我連想都沒想過
溝通後 我還是決定嘗試看看
反正想說 現在不燙 以後大概也沒機會燙了吧!!
之後就是任憑擺佈了XD
效果?嗯...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跟我之前想要的髮型不同
不過也沒辦法挽救就是了...
希望可以維持很久阿!!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Q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0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